Friday 27 July 2012

伦敦奥运,出发!



终于,今天体育版一角的奥运倒数栏,来到了[000天]。

伦敦奥运会,出发!

做好了准备,一想起这整个月,何时何刻扭开体育频道,必定可以观赏精彩刺激的体育赛事,忍俊不禁的笑起来。
而让我最憋气紧张的,当然非明日开跑的羽球项目莫属。八月五日的决赛圈,会是林李对决与否,还是个未知数。我只怕,半途杀出一条龙,斩断了我们国家的奥运摘金梦。



纵然,看奥运,除了注意奖牌榜和金牌榜,不能偏离的是国家代表们坚韧刻苦训练的奥运精神,运动员们背负的使命,仿佛带着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的衣襟出征奥运。国人不能一味亟盼国家的雄虎们摘金,凯旋归来,而是要感谢他们,让我国在奥运会场上,挂上''辉煌条纹'' ,驰誉全球。



四年举办一次的奥运会,就如闰年宝宝一样的四年才过一次生日。我们一生中能看多少的奥运?下一届的奥运,想必我们定是在寒窗苦读。而运动员的体育生涯中,又有多少个奥运?今年的拿督打完奥运便挂拍,下一届的男单代表又会是何人?所以今年的奥运,我们要好好庆祝这个四年一次生日会。在伦敦举办的生日会。


270712,奥运来了,全村地球人,出发!
Let's Go, London Olympi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