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uly 2012

一笑置之




轻诺必寡信,多易必多难。

我脑海里当下冒出了这句话。
平静。意料之中的事。一如往常,我平静的应对。
信言不美,美言不信。
感谢那些潇洒的信口开河,让我早有心里准备。


善者不辩,辩者不善。

看着一行行名不副实的文字,平静。
出其不意,我又何必在意?
一笑置之,我想我常常都是这样。


甘其食,美其服,安其居,乐其俗。

问心无愧,真心实意地奉献于孩子们。
善于用人才的将帅,必能礼贤下士。


前留三步好走,后留三步好行。

我执着于我的责任。秉持着的精神,众所周知。
欲以实在不是理由的理由打个不圆的圆场,
睁眼说瞎话,自打嘴巴,且越描越黑,唯独自求多福。


办教育,秉着的,永远是 
把爱的心灯拂拭,让它无休止地发光发热,
牵引学生共结善因缘,善果必丰硕。
办教育,永远不能只往金元宝的方向仰望。



一想起来,便觉面目可憎。倒胃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