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uly 2012

你可以输在起跑点 但是 绝对不能输在终点




距离我的梦想
不远了
我坚信
我听见了
刚刚  我听见了我的梦想
 
我相信
终究会等到那天
我真真正正绽放
我最自由的笑容
一颦一笑
为我的梦想而笑

那是我想要的
更是爱我的人儿们
盼望的 

你可以输在起跑点
但是 绝对不能输在终点

画家老哥:
怎么这个时候  
你的那句话会浮现在我脑海中
更好笑的 还是
我竟然想到
你那讨厌的  爱提高音量 爱刻意拉长尾韵的
'' 但是———— ''
真是我潜意识的幽默啊



无论走到哪里
哪一条道路
哪一片天穹
我依旧
向前方奔跑
我会  一直一直
飞驰
我想  我一直是这样

  12:09 
琴声陪伴文字
[江河水]的音律
仿佛告诉我:
你会的
你会畅怀的   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