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uly 2012

你是我,小心维护的梦




我胆小的对自己说  就是这样吗?
我是你夜里的太阳 
也是你影子里的悲伤
我问我这世界是否一如往常?
让我照耀你安息的时光

你是我 小心维护的梦
我疲倦的享受着
谁也无法代替你的光芒
我是我 一碰就碎的太阳
我热切的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得到信仰

我胆小的对自己说 就是这样吗?
我是你眼里的太阳
也是你镜子里的骄傲
我问我这世界是否一如往常?
需要我在拥挤午夜发光

你是我 小心维护的梦
我疲倦的享受着
谁也无法代替的孤傲

我是我 疲倦流浪的太阳
我热切的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得到信仰

你是我 小心维护的梦
我疲倦的享受着
谁也无法靠近的孤傲

我是我 疲倦流浪的太阳
无法为自己 无法为谁静止下来

我是我 一碰就碎的太阳
我热切的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
 得到 信仰


              陈绮贞——太阳



凝视窗外倒退的阳光
我听见这首歌曲
一字一言
渗入心坎

我热切的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
得到信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