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August 2013

好难得 那些天


不是三个白痴的故事,是一个人的故事。


于是这次的假期即将在明天结束。明天的这个时候,我在飞机上。

听上千遍的[好难得]和[一个人不可能],知道了自己不舍得回去的原因。
回去,一个人了。
纵然心里依旧知道,太多事待我去实践。
完成不完的挑战。


还有的是,
[矛盾]。
我没回应的那一次。
不是矛盾,只是不想知道那是个矛盾点。

于是,这次的假期我又长大。Level Up?

工作和学习。认识和认知。

说说这次的工作。与上一份工作截然不同的工作,秉着凡是皆有其意义的信念,我在这份工作里头找到了说多不多说少不少的智慧。人,事,物的智慧。

人类学的伦理始终萦绕在脑髓提醒。
社会学的知识始终围绕在心房警惕。


际遇和学习。
和教书不同的性质的工作。



每段故事的主角,在脑海里留下足迹。



我们拥有各自的方向。
这里聚集了来自不同方向的我们。
一起学习
工作
合群
[放吃]




这里的许多故事许多背景。
我们聆听我们学习。
社会的缩影。


我能确定的想念。
这两张面孔。


常说凡是必然是注定的。
如果是你的,最终还是会是你的。




最后一天的今天,短暂的相聚。
好聚好散。
但是绝对不会是速战速决的认识,
对吧?
因为趣味相投而聚集的健谈和欢乐
谢谢你们
好好照顾自己
因为我们距离太遥远

在我们身上
我找到不同层次的成熟
我们从彼此学到了不少
下一次的相聚
还是那样的我们



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