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August 2012

还是会继续跑


解脱。
实实在在的,解脱了。

经历了太多太多的起承转合,我倦过我哭过我期许我祈祷我——用尽所有的力气。
终于可以在今天划上一个句点,同时也划上另一个开始。

无论选择的是哪一条道路,我会走下去。我学会了。两年前我放弃了一次,却开启了我生命中的另一章曲目。我没有后悔。今次,我更不能气馁。我知道,命运是个曲折路。

我一直很清楚,我们不能为了别人活。尔,我的人生,我知道,有个让我奋斗的原因。我努力的我奋斗的,为的只有那位赐予我生命的人。所以,她的梦想,就是我的梦想。简单而言,我只想,做点什么。

生命给予的是挑战和荆棘。生命给了我一次又一次的等待、落寞、失望,并不意味着我必须放弃。我还是知道我要的是什么,也许,只是还未到达的尽头。

我没有其他人一帆风顺的幸运,但是这造就了我的坚韧,我的执著。

中学时期,我最爱在作文里头以这么一句话作为结束语的主角:苦难是幸福的化妆师。
是啊,我知道。此刻的我,体会到了它的蕴意。

作家巴尔扎克的比喻:挫折就像一块大石头,对弱者来说是绊脚石,使你停步不前;对强者来说却是垫脚石,它会让你站的更高。

我要一直跑。一直跑。不能停歇。
当我疼了倦了,还是会继续,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