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August 2012

没关系。对不起。也谢谢你




真的不知道

是我  错了
还是你  错了

谁对与谁错
不重要
我们却已经来到了陌路


不知道
到底是怎么了

我没有怨恨你
我的气愤
是因为失望
我的激动
是因为珍惜

说得腻了

不是你不懂

我不知道
我想我不要这个结局
我却是剧本里的演员

但是
我真的不想看到你
不想有任何牵扯
我更不想挽回
我放弃了
也许眼睛已容纳不下你的身影

我没有怨恨你
你的对不起,
由始至终,我从没收下。

只是不想看见你
不想忆起那些过去
不想听见那些言语
那些会让我感觉一阵反胃的记忆
诚实的说,是失望后的反感


不知道
为什么这是结局
没有痛
没有
也许有 但我说不出痛在哪个地方
是无奈吧

老实说,
我无所谓
Yea,as if I care.
你我都不在乎

无法改变的  却是
我们在彼此的回忆中留下了
不完美

我说我  不在乎
你说你  无所谓

也许我们都错了

我们之间
是回忆地图里的一片沙漠地带

嘿,
没关系。
对不起。
也谢谢你。

我一直是我
我一直都在

这是第一次
在没有任何感觉下写作
第一次失去了对文字的敬仰
我幼稚地说 :我写了一串幼稚的文字
忽然之间,我写出了这篇文字。
我想不是我想要写
只是我不知道 如何回答自己
没有答案
也许明天,后天,下个星期
明年,后年,
也许永远
我不知道
Just do it.
就好比我们之间,
也是个莫名其妙的句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