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August 2012

这旅途,每一步


真的要去了吗?


看着眼前这庞大的行李箱,我想,我是真的,要去了。
这是我的选择,是我的选择。

家里长辈们的不舍,隐隐约约投射于言语举止间。
这是我的路程,是我的路程。

我选择了,我必须珍惜它。

当然,心情很异样。家人为我百感交集地全心全意地添购各式各样必备品。
东买西购,到头来还是才发现,哦,真的要去读书了。重拾读书的气息。

我想这次旅途,又是另一个成长。
光着脚丫,踩在一个陌生的土地上,轻盈的伸展。

''永远不要向别人解释你自己。'' 这是我看过并一直在我脑海里挥之不散的文字。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无法回答上一个因为。
人生没有绝对,时而顺流而下,时而逆流而上,谁能定义人生?

如果重来,我还是会微笑迎对。

永远,不要向别人解释你自己。

我祈祷,行李箱总是装满着满满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