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August 2011

可以不可以

可不可以让我回到突然长大那一天

那一刻 他的吻 改变我的世界

可不可以这个夏天这些故事能永远

球场边 界外线 我们已越走越远

我可以划一个圈 把自己关在里面 把回忆挡在外面

却不能停止想念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合善变

我可以划一个圈 当作是完美句点 还他自由的蓝天

却不能停止想念 一幕幕甜美画面 

如果放弃了这一切..

那 在我身体里的灵魂..是谁...


可不可以让我练习心碎时候有笑脸

等著他 已走远 才能落下眼泪

可不可以让我消失在地平线这瞬间

哭过了 冷却了 起风了却不能飞

我可以划一个圈 把自己关在里面 把回忆挡在外面

却不能停止想念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合善变

我可以划一个圈 当作是完美句点 还他自由的蓝天

却不能停止想念 一幕幕甜美画面 

如果放弃了这一切

那 在我身体里的灵魂  是谁

所以我可以..一直拥抱..心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