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August 2011

言语

沉默并不表示接受...也许...一切又一切...能在欢笑中一点一点被吞噬掉...
微笑中的忧郁和痛心也许只能从眼睛中探出...那请认真的看好...
能接受所能接受的...超越了界限...不是因为在意了...
而是尔后的气氛会略有改变...这种事,司空见惯...
也许有些人认为言语的价值不高...但是...言语包含的是:修养和人格...
言语的价值是隐喻的...

发表言语的霎那...脑海里闪过一下下:我的言语会是一把隐形得箭靶吗?这样,把伤害减到最低...
毕竟,就算被箭射了,也不会显现出来的,称''高情绪管理''者,不会让你把自己的言语溅回自己的脸上...这,叫做''智''...
许多言语其实,实实在在的反映了一个人的心态...我在我的所有微笑中...一点一滴...累集的实验报告...

''改变能改变的事...接受所不能改变的...''

你说的。
不论 改变 接受 ...我,就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