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uly 2011

Tanusha,今天

Monday, 25 July 2011

Tanusha,今天

今天,我们失去一位朋友...
早晨的天空灰灰的...哭过了吗?
吓着了...当丽贞叫着刚到学校的我,正准备走上四楼...
“你的朋友去世了...”
这是第一次,我失去朋友...
排着队蹒跚走近放着Tanusha遗体的房里...朋友,你的脸,很平静...但我们都知道,你一定很疼很疼...我的眼泪里淌着的...是你的脸庞...
看见Nisha接近崩溃的那瞬间...我捂住脸...好痛好痛...很难接受...一个时时刻刻陪在你身边的知己...在一个大风的早晨离开了自己...Why can you do this to me?....Nisha 嚎啕地说...我静静地为她祈祷...
我一直紧紧握住自己的双手...脑海里浮着的只有她的脸...今后,跑去隔壁kepoh时,少了一个人骂我kepoh,说this iris r...so naughty...今后在厕所遇到...也没得对她说why everytime i come here i will see you...
她走得突然...走得很疼很疼...我们的心跟着痛...今天少了她的你们都坚强地度过...往后依然会一如往常...因为她一直在我们的心里...我欣赏的朋友...一位很运动派很会大手球...眼睛很深邃的印裔朋友...
会怕...我说...会害怕...但我不是害怕死亡...我们出生那天...就走向死亡的路...我害怕的...是失去...
我紧紧地握住自己冰冷的双手...拖着很重但又必须走得很快的步伐...压这胃里抽着的痛...一直在想...上帝带走了我的朋友...要照顾她...在她面前...我们看着她的脸...只有难过...最后的一面...今天...
第一次看见死亡这么接近...初一时候...公公安详躺在棺木里的那个画面...我又想起了...那时我第一次失去亲人...第一次看见死亡...第一次失去...

会怕...我不要失去任何人...我刚告诉妈咪...拜托一定要系上安全带...我真的害怕失去...昨天...才刚接到发单...没系上安全带...我会害怕...小时候...在车上会突然胡思乱想...想万一突然一场车祸...坐在前面的.......就苦了...当时还小...坐在前面的korkor 和妈咪......也许...因为常这样天马行空...我常梦到自己车祸...被死神虏走...虽然梦里的我知道自己在做梦...我身边的每一个人...我爱的和爱我的...系上安全带...拜托...包括我自己...知道吗...
会怕...失去...所以要继续珍惜每个人...突然好像告诉妈咪我今后会更乖...真的很白痴的这样想...
会怕...有天...又再失去...所以同学爱不是乱创办的...我一直都很珍惜...只因为不喜欢留有任何遗憾...镶着任何后悔...我会一直一直继续继续珍惜每一个人...知道吗...kor kor 你时时刻刻要小心...别让我们担心...remember...
重复说过很多次了...朋友间的珍惜...不想回头看见的是一双日渐陌生的双眸...每个人对身边人的珍惜蕴意和表现都不同...没表现出来...因为要一直珍惜着...每个人都是一个个体...独一无二的个体...一直以来...我只知道...没有珍惜...就会有遗憾...而我...不想要的是遗憾...
Tanusha 的离开...身边的每一个掉过眼泪疼着心的人...都有着不同的感触...我只想说...要珍惜...我们失去了她...却依然必须珍惜所有人...每个人...亲人朋友...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Tanusha...we love you... 上帝会继续照顾你...安息...在天堂也是一样快乐的你...
失去是痛的...但我们依旧必须微笑着...眼睛红肿了...是因为心疼她走得痛苦...但我们会继续微笑...你一直在我们的世界...
今天...死亡的微醺笼罩...领悟...还是一样...要继续珍惜..
你,明白吗?说过的次数...我数不尽...每次都说你懂你知道...也许...你从来都不懂...对不起蕴意着是的什么...不是应当有个改变的局面吗?可能吧..我要的...只是坦坦然然的欢笑...原不原谅都不是个主题...
今天我的领悟...希望也是你的领悟...每个朋友都是我珍惜的...懂吗?

安息...我的朋友...We Miss You...I put your name,in my pray...Tanusha...God loves you..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