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September 2012

在明天来临之前


 剪了一头短发,另一个新的路途。

明天之后,是另一个新的开始。不是大年初一,也不是结婚大喜日子。是人生另一个崭新的阶段。从婴儿到老人,间中的过程务必一一经过,没有人逃得了,只有做得好不好

恭喜声连绵不断,老师们叮咛好好照顾自己,努力读书,同时候享受大学生活。
嘱咐声从没间断,长辈们吩咐凡事小心警惕,是非当教育,赞美作警惕。

又回到了读书的浴缸,好享受好期待那种舒服滋润的感觉。长辈嘻笑调侃说,我可高兴了,因为读书是我的最爱。谈不上最爱,这是一个责任吧。我们必须履行的职责。

当我们都作鸟兽散,一切又是另一个开始。另一个开始,另一个终点。

明天之前的这些天,好好蕴藏在记忆里。每个人都在成长,每个人都在奋斗






朋友们的祝福,长辈们的关爱,师长们的叮咛,我装进了庞大的行李箱里。
明天之后,我开始履行,我的职责。

在明天来临之前,在飞机起飞之前,我想说:做了选择,就必须做到最好。

你们好好读书,你们好好加油。我也好好读书,好好加油。

拖着三十公斤的行李箱,我想说:

你,妳,您,你们,妳们,您们,再见! 谢谢!
Thanks for every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