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May 2012

生日快乐宝贝...just for you...

by Guaz Zhi Wee on Friday, May 11, 2012 at 11:44am ·


笨蛋,
生日快乐~
谢谢你的陪伴...
小学本来就是同班同学
却从来没有真正认识对方
记忆中的你是模糊的

中四开始
渐渐地我们的距离被拉近
辛苦你了
我粗心大意
而你总是那么细心
不管我的情绪有多么微小的变化
你总是能察觉到
谢谢你智障地眨眼睛、阳光的笑容
虽然不在你身边
没有办法像以前一样天天见面
但是我没有忘记过你...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很失败
观察力不好
总是后知后觉
连你心情不好都不能马上发现
以前总是被你说成是木头
不过,
谢谢你没有嫌弃这个木头...

“是非当教育,赞美作警惕”
我记住了...
放心吧!
我会适应的...

你啊~
又老了一岁了
要过得更开心、更快乐
懂吗?
我永远都会在
(哈哈..虽然我有没有在好像也没有太大用途)
不过只是想让你知道
偶尔觉得累的时候
需要人陪的时候
我会在^^
· · · Share
YunQin Teh, Wern Shan Lee and 3 others like th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