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May 2012

不是你做得不好,是现实太过现实。

不是你做得不好,是现实太过现实。


看,又是背着书包的模样。
所处的时景却已不是那些天。
不是谁的错,是我们太简单。
让自己不知觉得自责起来。傻瓜。
抱着太多憧憬,换来只有伤害;
投入太多期许,取之而来仅有领悟。




有人告诉我这么一句无厘头的话:
''女生没有什么姐妹的啦,我们男生就有Brother.''
闻起来,很欠打,对不?
尔,却并非无稽之谈。




我们拥有的,是相同的倔强。
摊开双臂,吸一吸象牙塔的清新。
不管最终我有没有到第九座去,你还是要快乐。
你依然是最灿烂的。
你说过我是笑容很灿烂的女孩,我记得清楚。
我心深处,我的木头,
是最灿烂的木头。

不是你做得不好,是现实太过现实。
木头,你很好。
一直都是。
成长。





有一种沉默叫忘记。
过去总会心疼你的我,
却总忘了心疼那个已经伤了好深的自己。
是潜意识的执著,要自己坚持,要自己假装。
静下来,才发现,
原来枉费了
多少的时间多少的元气多少的心思多少的思绪。
值得,不值得。

久了,倦了。

那一刻,熟悉的陌生。
你的自尊心,我明了。
我的心寒,你察觉。
约定,我们记得。我们忘了。
时间,久了。
也许我们的表,滴答着不同的时间。
一次又一次。
我要的,是成熟。
成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