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February 2012

Rainbow 彩虹


R.A.I.N.B.O.W
彩虹,我最爱的彩虹。
一个字母,一种颜色,一个心情,一种表情。
俐落,潇洒,不拘。
彩虹,我的彩虹。
[Pelangi]
在雨后放晴高挂在天幕的彩虹,就像每一次心情好乱好乱的时候出现的那个陪伴。
彩虹,我要的是个简单不复杂俐落潇洒真诚的,彩虹。
每一道彩虹,我都珍惜。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天幕上的那一道彩虹,给我们最真诚的期许。
天穹边许许多多的白云,给我们最纯白的希望。
空气里的,是我们的呼吸。
一切会美好,静心祈祷,他,会听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